i
对我表白

——吸烟为什么提神?

“这还用说嘛!”

中津抄着手一脸神气。

“你想想,躲在厕所隔间点燃一支烟,狭小的空间里弥漫着烟气,一边享受香烟,一边神经紧绷着留意是否有人进入厕所,以便快速掐灭香烟!这么紧张,当然非常提神啦!”

中津一边演着小剧场,一边解释香烟提神的原因。

“中津同学,经验很丰富啊!”

中津一脸自满:“不不不,全靠同学衬托!”

“哦?那就来我办公室说一说,都是哪些同学衬托了你。”

“诶?!伊、伊藤老师!我没有、我不是……我其实不会吸烟啊!老师!老师——”

中津惨叫着被伊藤老师带走了。

——哼,白痴。

顺平冷漠离开。

——让你踢球的时候撞伤元晴。

【更新太慢,先献上水仙小段子给大家凑凑嘴儿。】

评论(2)
热度(7)